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2012-07-19 09:09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韦茅斯-波特兰地区,英格兰多塞特郡

与伦敦距离:乘火车2.5小时

奥运比赛项目:帆船及残奥会帆船

伦敦奥运会水上运动项目分为帆船、皮划艇和赛艇三大部分。伦敦奥运会帆船比赛将于7月29日—8月11日,在阳光明媚的韦茅斯-波特兰港举办。韦茅斯-波特兰是英格兰多塞特郡下的一个自治非都市区,由韦茅斯和波特兰组成。

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侏罗纪海岸线

周围景点推荐:

侏罗纪海岸线:这里是侏罗纪海岸线的一部分,从东德文郡到多塞特郡蜿蜒150多公里的侏罗纪海岸线,由三叠纪、侏罗纪和白垩纪的悬崖组成,是英国最壮观的海岸线,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展现地球近两亿年历史的地方,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一。

托马斯·哈代的故乡:英国著名作家、诗人托马斯·哈代,出生于多塞特郡多切斯特的一个小村庄里,他的小说一直以故乡多塞特郡和该郡附近的地区作背景。在多塞特郡博物馆里,有哈代的纪念物和文学研究展览。

“西南海岸步道”韦茅斯段:西南海岸步道全长 630 英里,是全英国最长的步道。它起于路沃斯湾,经过奥斯瓦尔兹湾和杜德尔门等地,杜德尔岩石拱门是英国最著名、最壮观的地质景观之一。

相关阅读: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麻瓜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又要开学了!

逃婚小镇 让我们一起光明正大地私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