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2012-07-19 09:09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威尔士首府卡迪夫

与伦敦距离:乘坐火车两小时

奥运比赛项目:足球

2012年7月27日,将在卡迪夫千禧年球场(Cardiff Millennium Stadium)举办奥运会第一项赛事——女子足球比赛。

周边景点推荐:

威尔士千禧中心(Wales Millennium Centre):世界著名歌剧院之一,造价 1.06亿英镑,是英国系列千禧工程之最,被称为威尔士的“中央舞台”。

卡迪夫城堡:雄伟壮观的卡迪夫城堡坐落在市中心,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室内装修奢华讲究。城堡已是卡迪夫的一个象征,也是到卡迪夫必游的项目之一。

科奇城堡(Castell Coch):一座童话般美丽的城堡,建于1870年,哥特式建筑风格,灰绿色尖顶和漂亮的砖红色外墙。目前,这座古堡主要用于当地居民举办婚礼庆典。

圣法甘威尔士国家历史博物馆(St Fagans National History Museum):欧洲最早的开放式博物馆之一,可以说是一个村庄式的博物馆,在那里可以了解威尔士从凯尔特人发展至今的历程,也是威尔士最受欢迎的历史遗迹胜地之一。

购物与娱乐:女王街(Queen Street)是加地夫的主要购物区,在那里总能找到您最喜爱的品牌店。 如果更喜欢一店搞定,建议去圣大卫购物中心(St David’s Shopping Centre);如果想逛独具特色的精品店和咖啡厅,那么维多利亚拱廊(Victorian Arcades)是必游之地。

加地夫热闹的夜生活中心在圣玛丽街(St Mary Street)周围,这里聚集了众多的酒吧、酒馆和会所。格雷弗赖斯路上(Greyfriars Road)有一流的鸡尾酒和红酒吧,而加地夫湾正迅速成为加地夫的夜生活人气热门地。

相关阅读: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麻瓜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又要开学了!

逃婚小镇 让我们一起光明正大地私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