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2012-07-19 09:09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李谷白水中心,英格兰赫特福德郡

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与伦敦距离:距奥林匹克公园北部30公里

奥运期间比赛项目:皮划艇激流回旋

这是世界上最新、最好的白水运动中心,专门为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而设计修建的设施,在夏日尽享白水漂流的激情吧!

周边景点推荐:

哈特菲尔德宫(Hatfield House):英女王伊丽莎白一世(Elizabeth I)在这里度过了她的童年;哈特菲尔德庄园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莎翁情史》的部分场景就是在这座古老的皇家庄园里拍摄的。电影中,劳拉之家的外景取自哈特菲尔德宫。

蝴蝶世界(Butterfly World):2012年3月这个容纳1万只热带蝴蝶的生物群落,对外开放,目前堪称世界上最大的蝴蝶观赏体验中心,还设置有儿童乐园、学习乐园等,你可以学习到如何喂养蝴蝶,什么样的植物容易吸引蝴蝶等知识。7月21日还将启动一系列的夏日活动。

希钦薰衣草庄园(Hitchin Lavender Farm):不去法国的普罗旺斯也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薰衣草,赫特福德郡希钦镇Cadwell 农场,每年的6月中旬——8月中旬正是薰衣草盛开最美的时节。

萧伯纳居所1950年11月2日乔治·萧伯纳,在赫特福德郡的奥特圣劳伦斯寓所,病逝世终年94岁,萧伯纳就是在这里度过他生命中的最后几十年的。现在他的书房内还保留有萧伯纳当年使用过的打字机、钢笔、墨水瓶和字典等,在花园里还可以看到他的写作小屋。

相关阅读: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麻瓜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又要开学了!

逃婚小镇 让我们一起光明正大地私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