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2012-07-19 09:09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英格兰曼彻斯特

与伦敦距离:乘火车两小时

奥运比赛项目:足球

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是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著名的主场,2012奥运会期间将在这里举办男足和女足半决赛赛事。

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老特拉福德球场

周边景点推荐:

国家足球博物馆:2012年7月6日开始正式对公众开放,参观者将有机会欣赏到14多万件足球物品、艺术品、照片以及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交互式”藏品中的珍贵展品,其中就有马拉多纳当年凭借“上帝之手”取胜后脱下的那件球衣。

帝国战争博物馆:纪录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史实和英国人民为这次战争所作的贡献,建筑风格同样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将一个球体打破成碎片,然后再将这些碎片重新组合成矛盾的象征符号,是解构主义建筑的代表作品之一。

“北区”(Northern Quarter) :这里充斥着先锋演出场所、时尚酒吧和时装店等,到处充满波西米亚气息,最能体现曼城的市井风情和独立文化精神,不可不去。

“角屋CornerHouse":位于曼城牛津街,被称作曼城的“艺术电影及视觉艺术的中心”。

娱乐:这里聚集了英格兰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乐团、剧院、博物馆等文化娱乐设施,曼城的音乐和剧场堪比伦敦西区,著名的哈雷乐团就是在曼切斯特创立的。

“英国最大的同志村”:在曼彻斯特坚尼街中心花园树立着六色彩虹旗,以及街道上的六色彩虹图案,都标志着此地就是“同志村”,该同志村的成名也要归功于电视剧《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同志村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运河街和罗奇代尔运河(Rochdale Canal)旁的酒吧和和会所,一个充满生气活力而且从不打烊的地方,这个同志的聚居地还是曼彻斯特露天咖啡座的发源地。如果是8月下旬到访曼彻斯特,还可以有幸观看同志日的游行狂欢队伍。

相关阅读: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麻瓜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又要开学了!

逃婚小镇 让我们一起光明正大地私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