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2012-07-19 09:09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英格兰泰恩河畔的纽卡斯尔

与伦敦距离:乘坐火车3小时

奥运比赛项目:足球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是英国著名球场之一,也是英格兰超级联赛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的主场,这里将举办总共九场奥运会足球比赛。

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北方天使

周边景点推荐:

波罗的海当代艺术中心:一座世界级艺术中心——呈现当代视觉艺术多元化活力及国际性规划,也是世界同类型画廊中最大的一座

“北方天使”雕塑:英国A-Z系列风景邮票上的第一个景点,北方天使是一个坐落在旷野中的现代巨型钢铁雕塑,高20米,翼展54米,位于纽卡斯尔市郊区的盖茨黑德(Gateshead)镇上,是著名的北英格兰地标建筑。

体验“英国最潮大街”:盖茨黑德的南岸路(South Shore Road)在2011年谷歌街景大奖(Google Streetview Awards)中赢得了令人钦羡的“英国最潮大街”的头衔。

盖茨黑德千禧桥:该桥横跨在英格兰的泰恩河上,是一座专为行人通行的开闭式大桥。它可以升起来,通过压力扬吸机来进行旋转,以便让船只通过。当它升起来时,桥与上面的弧形拉索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眼睑,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眨眼桥”。

哈德良长城:英国著名的古长城遗迹,是罗马帝国在占领不列颠时,为了防御北部皮克特人反攻,保护已控制的英格兰的经济,在英格兰北边界修筑一系列防御工事,当时处于罗马皇帝哈德良统治时代,后被称为哈德良长城。

相关阅读: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麻瓜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又要开学了!

逃婚小镇 让我们一起光明正大地私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