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2012-07-19 09:09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本伏利特哈德利农场,英格兰埃塞克斯郡

与伦敦距离:乘火车一小时

奥运比赛项目:山地自行车

奥运会山地自行车赛,将在充满乡村风情的本伏利特哈德利农场举办。

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滨海绍森德游乐码头

周围景点推荐:

哈德雷城堡(Hadleigh Castle):哈德雷城堡始建于1215年,由肯特郡第一伯爵休伯特(Hubert de Burgh)建造,在百年英法战争期间,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三世对城堡进行了大规模扩建,后来这里成为老国王最喜爱的府邸。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一片废墟,游客可以免费入内参观,领略这座皇家城堡的今昔沧桑。

最古老城镇克罗斯特(Colchester):克罗斯特(Colchester)是英国历史上记载的最古老城镇,源起可溯至3千年前,目前仍保存许多珍贵的文化遗迹与建筑。

世界最长的观光栈桥:南安栈桥(Southend Pier),据官方记载南安栈桥全长1.33英里,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并被绘入地图列入典籍记录。

世界最长的游乐码头:滨海绍森德(Southend-on-Sea),字面意思就是“海的南部尽头”,长达2000多米。这个休闲码头上的一个亮点就是观光火车,英国诗人贝切门(Sir John Betjeman )有一句诗:码头是绍森德,绍森德是码头(the Pier is Southend, Southend is the Pier),写得就是这里,后来人们就将这列观光火车以Sir John Betjeman命名。

相关阅读: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麻瓜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又要开学了!

逃婚小镇 让我们一起光明正大地私奔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