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2012-07-19 09:09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英格兰考文垂

与伦敦距离:乘火车一小时

奥运比赛项目:足球

考文垂市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体育场位于考文垂市中心附近,这座修建于2005年的体育场是英冠球队在考文垂的主场。奥运期间,将在这里举办包括女子足球铜牌之战在内的12场足球比赛。

2012伦敦奥运场馆周边游攻略


考文垂大教堂内精美的彩色玻璃

周边景点推荐:

考文垂交通博物馆(Coventry Transport Museum):考文垂是英国自行车和汽车产业的诞生地,考文垂交通博物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英国制造车辆展览。

考文垂大教堂:位于考文垂市中心,二战时期在纳粹的闪电空袭中化为一片废墟。1962年,新教堂在废墟旁边落成,教堂的彩色玻璃和哥特式尖塔非常精美,内部的基督挂毯(由格雷厄姆 ·萨瑟兰创作)也令人拍案叫绝。

威廉·莎士比亚故乡:该市距莎士比亚的出生地斯特拉福(Stratford-upon-Avon)乘车只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

沃里克城堡(Warwick Castle):距离莎翁故里斯特拉福不到10公里。城堡最初由“征服者威廉”于1068年依河而建的防御工事,沃里克城堡被称为英格兰中世纪城堡的典范。

相关阅读: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麻瓜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又要开学了!

逃婚小镇 让我们一起光明正大地私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