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的美丽传说 细数中国跳水奥运金牌

2012-07-30 11:09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伦敦奥运会:“霞姿组合”完美开局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第28金

“梦之队”的美丽传说 细数中国跳水奥运金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吴敏霞(右)和何姿(左)

何姿,广西人,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中国跳水队的杀手锏,多次获得世界冠军。2012年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冠军。2012年7月29日,在伦敦奥运会中获得女双三米板项目的金牌。

女双三米板冠军开启中国跳水“梦之队”“开门红”

伦敦水上中心29日诞生了跳水比赛的首金,中国选手吴敏霞和何姿以稳定的发挥轻松取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取得了“开门红”,这是中国队连续第三次赢得奥运会此项目金牌。

“霞姿”组合在决赛中第3组出场,比起现场激动万分的观众来,两人始终看起来云淡风轻,从第一跳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346.20分夺冠。美国组合约翰斯顿/布莱恩特以321.90分获得银牌,加拿大组合赫曼斯/阿贝尔以316.80分摘铜。东道主组合以285.60分名列第7。

来源:新华网 实习编辑:彭璐璐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