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卡梅伦看望备战奥运会的部分选手

2012-07-06 09:38 新华网
中国在线

英国首相卡梅伦5日看望了正在拉夫堡大学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部分英国代表团选手。

卡梅伦主要看望了排球、篮球等项目的运动员。卡梅伦还录制了一段视频,将来向更多的英国奥运健儿表达支持和鼓励。这段视频将在伦敦奥运会临近时,播放给英国奥运代表团成员看。

卡梅伦重申,举办奥运会、残奥会给英国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推动。

卡梅伦受到了英奥委会主席科林·莫伊尼汉、英奥运代表团团长安迪·亨特的欢迎。

拉夫堡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是英国奥运代表团13个项目的赛前备战营地。

英国奥运代表团预计将包括运动员550人,官员等后勤保障人员450人。据英国奥委会的最新数字,已有538名运动员入选奥运军团。

效力于NBA芝加哥公牛队的英国奥运男篮队长罗尔·邓说:“首相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整个国家的支持。”

“我们聊了很多,尤其聊了他(卡梅伦)年初和奥巴马总统观看一场篮球赛的情景。他对我说,‘奥巴马总统是一个超棒的球迷’。”

来源:新华网(记者 岳东兴)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