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残奥会射箭比赛结束 中国队摘1金1银2铜

2012-09-06 09:31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伦敦残奥会射箭比赛5日结束,中国队获得1金1银2铜,在参赛各队中奖牌总数居第二。

在北京残奥会上中国队获得两金三银两铜的好成绩,本届残奥会,中国派出的男女共7名选手中,有5名参加过上届残奥会。在男子单项赛中,董智、成昌杰与李宗山均被淘汰没有进入决赛圈,中国男队受挫。在4日进行的女子单项比赛终于见到阳光,来自江苏的严惠莲以领先韩国选手4环的好成绩,摘得女子反曲弓立姿金牌,另一位新疆姑娘李金枝夺得反曲弓坐姿1-2级铜牌。

在5日进行的女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比赛上,中国的高芳霞、严会莲、萧彦红集体作战,最终不敌老对手韩国队夺得亚军。中国男队的董智、成昌杰与李宗山再次出击,夺得男子团体反曲弓公开级比赛的第三名。

伦敦残奥会射箭比赛,俄罗斯队夺得两金,中国、英国、意大利等7个国家各得一金。

来源:新华网(记者 史春东)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