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之外:伦敦的世界遗产

2012-07-27 10:00 环球网综合
中国在线

奥运之外:伦敦的世界遗产

这个夏天世界上最健美、最柔韧的体育健儿们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进行比赛,而无数的平凡之躯将带着敬畏、兴奋之情观战,也许还有一点点嫉妒。博尔特在十秒之内获取的名誉、财富和奉承可能比我们一生中获得的还多。但与此同时,伦敦还有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值得关注——伦敦的世界遗产。伦敦的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甚至几百年。这个夏天,你刚好有机会来观赏。

伦敦塔


你有想过这里如此阴森吗?在塔内,你会看到可怕的用刑机器,了解亨利八世、伊利莎白一世以及血腥玛丽统治时期所采用的各种酷刑。院子里的围场内,住着神奇的渡鸦。据说,如果六只渡鸦离去,塔就会倒塌。因此这里养了七只。


塔内的部分展品可以触摸。来参观的孩子们喜欢把白塔军械库里的头盔戴在头上。但由于头盔用铁链固定,他们无法将其它带走。这里就是一切的开始。11世纪,征服者威廉建造了这座堡垒。巨大的白塔也成为了监狱,关押那些反抗统治的英国人。接下来的历代君主都对白塔进行加固,依旧将其用作监狱。


皇室珍宝陈列在珍宝馆,展品包括钻石、权杖和王冠。其中最重的珍宝是1661年制作的忏悔者爱德华王冠,纯金,重2.23公斤。

奥运之外:伦敦的世界遗产


西敏寺


在戴安娜王妃的葬礼,以及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的电视直播上,我们已经见过了西敏寺。但是,来伦敦的游客可不能错过亲自迈入教堂的机会。



爱德华国王,即忏悔者爱德华在这里建立了一个石头教堂。1065年,教堂见证了征服者威廉夺得王位,从此又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的君主更迭。13世纪,亨利三世重建了教堂,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哥特式风格教堂。1272年,他在此举行葬礼。从此在此举行葬礼也成为了皇室的传统之一,延续了500多年。许多知名人士被安葬在这里,如科学家查尔斯·达尔文,艾萨克·牛顿爵士,诗人阿尔弗雷德·丁尼生,乔叟,狄更斯和罗伯特·伯恩斯。


在教堂中殿,我们向无名战士墓致以敬意。在忏悔者爱德华圣坛,底座的台阶已经被游客的膝盖磨掉。游客们还可以在闲暇时去邻近的中世界圣玛加利教堂看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