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戏谑伦敦混乱成地狱 写游客求生指南

2012-07-26 10:07 中国网
中国在线

英媒戏谑伦敦混乱成地狱 写游客求生指南

  雨伞和雨衣,是在伦敦城生活的必备工具。

对美国人:既然来了,为什么不假装是加拿大人?很少英国人能分辨出来,这有助于你避开关于死刑的尴尬辩谈。

「英国已经废除了死刑,而美国则是保留死刑的国家之一。」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与的士司机攀谈时问他对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感到多么兴奋。不是说他将很勉强或很尴尬地给出个人意见,而是你根本不该问这样的问题。

「此前有民调显示,有60%的英国人不支持本届奥运会,所以遇到一个反对奥运者的几率挺高。在出租车司机当中当然比例更高,因为伦敦在奥运会期间划出的奥运专用车道只供奥运选手、官员和赞助商使用,禁止社会车辆以及伦敦标志性的黑色出租车行驶,违者将被罚款130英镑。17日,伦敦出租车司机聚集到奥运车道和国会大厦外示威,抗议奥运会期间的交通限制。而很多出租车司机都说他们会在奥运会期间离开伦敦,而不是在此绝望地忍受交通管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