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中国男女盲人门球队双双挺进八强

2012-09-05 09:48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伦敦残奥会盲人门球小组赛4日结束,自北京残奥会以来一直保持强势的中国男女队,都进入了八强。他们将力争在5日开始的淘汰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在北京获得了银牌,在伦敦,她们表现得更好。三场小组赛,中国队先后以7:1战胜东道主英国队,8:0战胜巴西队,5:2战胜芬兰队。三战全胜的中国队获得了小组第一,她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队。

在北京残奥会获得金牌的中国男队则遇到了点小麻烦,他们首战就以5:9输给了亚洲老对手伊朗队,幸好,中国队调整得非常及时,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连续战胜韩国队、阿尔及利亚队、加拿大队,并以0:0战平了比利时队。

小组赛结束后,中国队和比利时队的成绩都是三胜一平一负,落后于四胜一负的伊朗队。经过比较小分,中国队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男子盲人门球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还未结束,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在稍后揭晓。

来源:新华网(记者 李铮)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