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名中国香港代表队运动员将出征伦敦残奥会

2012-08-20 13:09 新华网
中国在线

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19日在香港荷里活广场举行“伦敦残疾人奥运会誓师大会”,为整装待发的中国香港代表队加油打气。

本届伦敦残奥会,中国香港队派出的28名选手将参加田径、硬地滚球、马术、射击、游泳、乒乓球及轮椅击剑7个项目的角逐。

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会长周一岳在誓师大会上表示,参赛选手经过积极备战,现已做好充分的准备,预祝代表团发挥出最佳水平。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蒋德祥表示,相信中国香港运动员可以再次取得好成绩。

拥有6枚奥运金牌,即将第五次出战奥运会的田径“神奇小子”苏桦伟说,现在他正积极调整状态,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另一夺牌热门、轮椅击剑运动员余翠怡则表示,现在身心已调整到比赛状态,会放下以往成绩,力争奖牌。

伦敦残奥会将于8月29日到9月9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记者 张天国)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