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足球热身赛:英国两球不敌巴西

2012-07-23 09:38 新华网
中国在线

在20日进行的一场奥运足球热身赛中,英国奥运足球队在组队后首战以0:2不敌内马尔领衔的巴西国奥队。

20岁的内马尔本场表现出色,先是第12分钟主罚任意球助攻队友桑德罗头球破门,尔后又在第35分钟主罚点球命中,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英国队本场祭出单前锋战术,由切尔西小将斯图里奇担任“桥头堡”,但刚刚从脑膜炎中康复的他,并未有出彩的表现,反倒是斯蒂尔和巴特兰两位门将发挥出色,两人当天各踢半场比赛,都有多次精彩扑救。

本场比赛是英国奥运足球队1960年以来首次亮相,对于这场“一边倒”的比赛,英国队主教练皮尔斯赛后表示:“巴西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清楚自己面临的任务将会多么艰巨,因为要想夺冠必须战胜强大的巴西队。”

巴西国奥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则称:“现在判断谁能夺冠为时尚早。不过我们已经开了个好头,因此不会在意一些传言。我们是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我们会在比赛中发挥团队的力量。”

26日,英国奥运足球队将在位于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开启奥运征途,在小组赛首场迎战塞内加尔国奥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