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陈颖射击世界杯逆转摘金

2012-05-25 16:04 新华网
中国在线

奥运冠军陈颖在24日进行的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中后来居上,在决赛中打出208.4环,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

当日,34岁的陈颖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资格赛中她打出583环,排名第四,之后在决赛中则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08.4环,从而以791.4环的总成绩笑傲群芳。

“今天我全神贯注,什么都不想,结果还不错,”陈颖赛后说,“我正为奥运会做准备,在技术环节,也在体能储备上。伦敦(奥运会)之前,我不会再参加任何其他比赛,我要集中全部精力备战奥运。”

当日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韩国名将秦钟午以资格赛第八的身份后发制人,登上最高领奖台,他的总成绩为659.4环。

算上此前王涛和易思玲分别在男、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夺得的金牌,中国军团在世界杯头两日已揽下三金,而4枚金牌全部归亚洲人所有。

慕尼黑站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站世界杯分站赛事,对各路选手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实战和检验训练成果、调整竞技状态的机会。共有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50名选手参加。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