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膝盖意外受伤 伤情不严重奥运参赛无大碍

2012-07-16 10:22 新华网
中国在线

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不到两周之际,记者15日从中国体操队获悉,随队在北爱尔兰备战的“吊环王”陈一冰训练中膝盖受伤,但初步判断伤情并不严重,应能在奥运赛前及时恢复。

10日,中国体操队男队从北京出发前往英国进行适应性训练时,陈一冰不仅理了新发型,还称目前的状态和信心都已经是“百分百”。然而14日在北爱尔兰当地一家俱乐部场地进行跳马训练时,陈一冰却在起跳时膝盖“卡了一下”,队医初步诊断为膝盖半月板损伤。

“初步来看,陈一冰的膝伤不算太严重,没有出现肿痛,为了保险起见去当地医院拍了核磁共振成像,最终结果要等等才知道,”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在15日同女队赴英与男队汇合前说。他表示,由于陈一冰主项是吊环而非跳马,更偏重于上肢力量,因此这次受伤应该对他参加奥运会“影响不大”。

女队临出发前,主教练陆善真向媒体正式宣布邓琳琳为女队的新任队长。

按照计划,陈一冰将和男队一起于20日前往伦敦进驻奥运村,而女队则将于23日“进村”。

来源:新华网(记者 卢羽晨 李丽)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