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确定将参加奥运火炬接力 携手李冰冰助威伦敦

2012-05-25 09:05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伦敦奥组委24日宣布,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和影星李冰冰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

奥组委通过英国外国记者协会透露,李冰冰参加火炬接力的日期是7月6日,而李娜将在奥运会开幕前两天,也就是7月25日参加火炬接力。她们都是三星电子选出的火炬手。她们参加火炬接力的地点尚未公布。

该记协在传给新华社记者的邮件中,对李娜和李冰冰在各自领域做出的巨大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列举了她们在慈善和环保事业中做出的贡献。

到目前为止,参加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华人火炬手已经有50多人,除了李娜、李冰冰和王力宏等明星之外,更多的是来自基层、代表着各行各业“做出了不平凡事业”的平凡人。新华社伦敦分社社长高殿民受国际奥委会推荐,将于6月8日在格拉斯哥参加火炬接力。这也是他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连续第三次成为奥运火炬手。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子江)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