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2012-07-12 13:09 《摄影旅游》
中国在线

魅力无限的室内迷你市集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诺丁山市集的深处有很出色的手工艺匠人开的店铺 F4.5,1/30秒,ISO800

除了路边的临时摊位,位于诺丁山市集中段的好仙女古董市集The Good Fairy AntiqueMarket也是值得强烈推荐的室内市集。它是诺丁山市集中最大的室内迷你市集,有着蓝色门框的市集入口,非常好辨认!进入宽敞的市集入口,里面却是另一番景象! 50多个摊位,把这个破旧小小的棚户挤得满满当当。虽然拥挤,但彼此间却互不干扰,而游客们也乐此不疲地享受着拥挤挑选带来的乐趣!小心留意就会发现,在诺丁山市集中隐藏着大约十个像这样的迷你市集,包括ChelseaGalleries(切尔西画廊)、Red Lion(红狮市集,最老的一家室内市集)等。这些迷你市集进去之后往往别有洞天,一家挨一家的小商铺,就连不可思议的角落里面也会开着一家小铺,让你觉得Notting Hill的市集区真是寸土寸金!那些琳琅满目的老物件充斥着市集的各个角落,可谓市集中的市集!

明星最爱的二手市场
 

诺丁山市集 淘回一个中世纪
这里分为古董市集、食品市集和旧物、二手潮流服饰市集三大部分F6,1/100秒,ISO400

二手服饰区从周五开始营业,几十个摊位被安排在有白色屋顶的大帐篷里,这里贩卖的复古皮衣、毛衣、挎包、珠宝等质量上乘且物美价廉。一些上世纪八十年代流行的二手的粗线毛衣、皮草、丝织围巾,或是上世纪流行的花朵图案复古连衣裙、皮鞋等等,均被细心的摊主分门别类摆开来,耐心地等待识货的淘宝人来挑选,还不时能看见流行品牌身影夹杂其中,如Levis各款经典仔裤、Hunter的长款雨靴等等。这个二手区,还常常受到明星、收藏家和服装设计师特别青睐,据说安娜苏、张曼玉每次来逛诺丁山市集也曾在这里流连忘返。不知是市集成就了电影,还是电影让市集更出名。就像我在之前写到的,这里这么多人、这么多店铺,每天都在发生着太多不同的故事,也许走在这里此刻的你,就像电影里面的男主角一样,正在跟大明星擦肩而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