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最容易碰到明星的五大地方

2012-07-12 10:54 雅虎旅游
中国在线

樱草山(Primrose Hill),伦敦

 

在英国最容易碰到明星的五大地方

樱草山是伦敦一个充满19世纪维多利亚风情的小镇,位于卡姆登镇和摄政公园之间,这片绿洲是伦敦最昂贵也是最具特色的区域之一,那儿住着很多名人,就像是英国版的Beverly Hill(比利佛山庄,美国著名的富豪和名人聚居地)。

樱草山这块高地每年春天会开满樱草花,因而被称作樱草山,也被认为是俯看伦敦全景最佳的场所。在一个晴朗的天气里,你会发现像超级名模凯特·摩斯,大帅哥裘德·洛,金发美女西耶娜·米勒等等这些明星,在樱草山都是可以平常见到的,或在公园里散步享受明媚的阳光,或出现在当地的一些餐馆或酒吧里。

利物浦

 

在英国最容易碰到明星的五大地方


披头士博物馆

利物浦是个很受欢迎的城市,也素以它传奇的音乐和足球胜地闻名。这里诞生了像披头士、珊瑚乐队这样知名的乐队,也是两个超级联赛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和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的家乡。利物浦有一些很受欢迎的景点,如洞穴俱乐部(Cavern Club)、利物浦大厦等。还有一些很有名气的夜总会吸引了像高歌女孩(Girls Aloud)、史蒂文·杰勒德(Steven Gerrard)、英格兰著名球星鲁尼和妻子柯琳·鲁尼等众多明星前往。拥有众多明星居住的英格兰西北部,使得利物浦成为全国第二大明星出没最多的城市。

推荐地:明星经常出没的俱乐部主要有Newz Bar 和利物浦城市中心的 Cafe Sports Bar。

格拉斯顿堡音乐节,萨默塞特郡

在英国最容易碰到明星的五大地方

格拉斯顿堡音乐节是英国最负盛名的音乐节之一,每年在萨默塞特郡皮尔顿镇的沃西农场举行。如果你是一个极度热心的追星迷,到那里绝对不会失望,再也没有比格拉斯顿堡音乐节能够汇聚更多明星的面孔了。该音乐节自1970年开始举办数年来,像大卫·鲍伊(David Bowie),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碧昂斯(Beyonce)等等这些人物的出席都使得该音乐会的舞台星光熠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