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接力日程过半 大雨强风扑灭圣火

2012-06-24 15:32 新华网
中国在线

奥运会火炬在英国的接力22日进入第三十五天,火炬一度被强风和大雨扑灭,原定在终点举行的庆祝活动也被迫改到了室内。

这天恰好是70天接力日程的一半,起点从英格兰西北部的肯达尔到英国最大海滨旅游胜地布莱克浦。尽管天公不作美,但还是有大量的观众聚集在道路两旁庆祝奥运圣火来到家乡。

恶劣的天气也让组织者对火炬接力路线做出了很多修改,原本将火炬传递到高158米的布莱克浦铁塔顶端的计划也被迫取消。该铁塔是当地最著名的建筑,已有117年的历史。

布莱克浦市本来已经准备好在铁塔边上组织一场盛大的庆祝晚会,门票已经全部售出,但最后演出被迫改到室内举行。

火炬接力明天将从英国西北部的莱瑟姆圣安妮到曼彻斯特。有4名华人参加这一天的接力活动。他们是音乐人王力宏、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清华大学学生周慧和华润万家首席执行官洪杰。四人都是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推荐的。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子江)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