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花样游泳队为备战奥运将缺席欧锦赛

2012-05-18 09:01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为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俄罗斯花样游泳队决定缺席稍后将在荷兰举行的欧锦赛。

花样游泳是俄罗斯的传统强项。在近三届奥运会上,俄罗斯从未让金牌旁落。

俄花样游泳队主教练波克罗夫斯卡娅17日对这一决定解释说,队伍正在为奥运会全力准备新动作编排,因此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训练和磨合。

四届奥运冠军达维多娃说,“我们的教练喜欢给大家带来惊喜,这一次也不会例外”,“我们所有的力量都要使在奥运会上”。

俄伦敦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副部长科洛布科夫表示,目前花样游泳的竞争日益激烈,可以想象伦敦奥运会上将展开残酷的争夺,“但我们相信俄罗斯队的姑娘们”。

俄花样游泳队当天还正式公布了出征奥运会的队员名单。这份名单共有九人,“花游女皇”伊先科将与罗马申娜搭档出战双人项目。在集体项目上,达维多娃等诸多名将将力图捍卫俄霸主地位。

来源:新华网(记者 刘恺)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