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征召欧洲杯冠军成员出战伦敦奥运会

2012-07-04 15:25 新华网
中国在线

刚刚随西班牙队夺得欧锦赛冠军并在决赛中登场的阿尔巴和马塔3日被召入西班牙奥运足球代表队。

在主教练米利亚公布的22人大名单中,有三人随西班牙队征战了2012年欧锦赛,分别是巴塞罗那队的阿尔巴、切尔西队的马塔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马丁内斯。其他入选的知名球星包括曼联队的德赫亚、巴塞罗那队的蒂亚戈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穆尼亚因。最终的名单将会由18名球员组成。

按照计划,西班牙队将在6日开始训练,并于13日及18日分别与塞内加尔队和墨西哥队进行友谊赛,作奥运前的最后热身。阿尔巴、马塔和马丁内斯三人将在短暂休息后加入训练。

西班牙队近年战绩彪炳,在2008年欧锦赛和2010年世界杯称王后,又在今年的欧锦赛上成功卫冕,成为史上第一支连续在三个大赛中夺冠的球队。奥运赛场上,西班牙队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摘得金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