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因伤告别伦敦奥运

2012-07-02 13:16 新华网
中国在线

获得NBA总冠军的热火球星波什29日表示,为避免腹部肌肉拉伤再度恶化,他将不能代表美国出征伦敦奥运会。

波什在东部半决赛与步行者队首回合比赛中腹部受伤,因此错过了9场季后赛。一份由波什经纪人发布的声明称,波什将与因膝伤手术暂别奥运赛场的热火队友韦德一道,选择放弃代表美国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波什首次代表美国队出征就拿到了奥运冠军,他在本赛季总决赛场均贡献14.6分和9.4个篮板,但他表示医生建议在康复前静养休息,以避免伤势拖延影响复原。

目前,罗斯、霍华德、比卢普斯和阿尔德里奇等多名NBA球星皆以抱恙为由宣布不能出征奥运赛场。

根据计划,美篮协7月8日将从大名单中挑选出12位最终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人选和6名替补。13日球队将到华盛顿进行训练,17日和20日分别到英国和西班牙进行赛前热身,然后赴伦敦参加奥运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