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无缘英国国奥队

2012-06-29 15:09 新华网
中国在线

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正式落选英国国奥队,与伦敦奥运会无缘。小贝曾经在曼联的队友、威尔士球星吉格斯入选,平生第一次获得参加重大国际比赛的机会。

据英国《泰晤士报》28日报道,英国国奥队主教练皮尔斯27日晚打电话给贝克汉姆,告诉后者落选的消息,并说自己希望找一名防守型球员。

贝克汉姆说:“我当然非常失望,不过我仍然会比任何时候都支持英国队。我非常荣幸进入了大名单,和其他人一样,我希望英国队在奥运会上赢得金牌。”

皮尔斯此前曾把38岁的贝克汉姆列入英国国奥队35人的大名单,并且上周前往洛杉矶银河队观看了小贝的比赛,不过回来后就作了这样的决定。在18人的最终名单中,三名超龄球员除了吉格斯外,还有利物浦前锋贝拉米和曼城后卫理查德。

英国队在奥运会上与塞内加尔、乌拉圭和阿联酋队分在A组,主队将于7月26日在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首战塞内加尔队,7月29日在温布利球场对阵阿联酋队,8月1日在威尔士的千年球场迎战乌拉圭队。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子江)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