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预热 赏味伦敦米其林星级美食

2012-06-28 15:36
中国在线

说到伦敦的知名餐厅,就一定要提到Gordon Ramsay这个人,他是四个在英国保持三颗米其林星级厨师之一。1998年,31岁的苏格兰厨师Gordon在伦敦成立了他的第一家餐厅,餐厅以他自己的名字命名——Gordon Ramsay。

为奥运预热 赏味伦敦米其林星级美食

这家餐厅开设在伦敦的Chelsea区,仅三年内就获得了3颗米其林星。在随后的五年中,Gordon和他的团队继续开设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餐厅,到目前为止在伦敦共有11家,价格定位从低到高,满足了各个阶层的需求者。

为奥运预热 赏味伦敦米其林星级美食

当然,名声最大的莫过于他的首家餐厅Gordon Ramsay。这家餐厅自2001年获评米其林三星起,一直保持着不败纪录,是英国获星最久的餐厅。餐厅由知名设计师David Collins主持设计,可容纳45人同时就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