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径队欲在伦敦拿至少30枚奖牌

2012-06-27 14:39 新华网
中国在线

美国奥运田径队教练安德鲁·沃尔蒙和埃米·迪姆26日表示,美国队在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中将至少夺得30枚奖牌。

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目前正在进行,在看过已经获得参赛资格和即将晋级奥运的队员的状态之后,两位教练显得十分自信。“拿30枚奖牌的可能性很大,”男队教练沃尔蒙说。

美国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只夺得7金9银7铜共23枚奖牌,其中男队夺得14枚奖牌,在男队奥运历史上仅高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12枚奖牌,而4枚金牌更是创了历史新低。

美国女队在去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中夺得6枚金牌,创造了女队在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我们的目标就是摘得尽可能多的金牌,我们正为此而努力,”女队教练迪姆说。

在选拔赛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大战金牌得主加特林、百米前世界冠军盖伊、女子百米世界冠军杰特尔等均顺利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