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3名皮划艇奥运冠军将出征伦敦奥运会

2012-06-18 13:03 新华网
中国在线

匈牙利皮划艇伦敦奥运会选拨赛15日在南部城市塞格德开始举行,3名北京奥运会皮划艇冠军在当日的比赛中夺冠,并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奥运冠军科瓦奇·卡塔琳/亚尼奇·娜塔莎组合以1分45秒340的成绩夺得冠军。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奥运冠军沃伊道·奥蒂洛以4分08秒406的成绩轻松夺冠。这意味着这3名奥运冠军可以开始为其奥运冠军的卫冕做准备了。

沃伊道赛后表示,他将不参加即将举行的欧锦赛,而是把精力集中在奥运冠军的卫冕上。

在北京奥运会上,匈牙利奥运代表团共获得3枚金牌,其中在皮划艇项目上获得两枚金牌。沃伊道·奥蒂洛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夺得冠军,科瓦奇·卡塔琳/亚尼奇·娜塔莎组合则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获得冠军。

来源:新华网(记者 杨永前)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