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也青睐:和英伦“皇家套”相遇

2012-06-12 09:27 《穿越》
中国在线

1945 年战争结束,皇室成员特地来到酒店享用香肠配煎蛋的英式传统早餐。酒店楼层不高,从二楼的粉蓝至三楼的浅灰,楼道的印花墙纸颇为素雅。进入客房,典雅的木制家具营造出一种低调的英式古味,客厅里挂着厚重的深色丝绒窗帘,卧房墙面由金黄缎面覆盖,卫浴间则由大理石铺成。摆设中的惊喜,包括客厅地板上的大绵羊及卧房床上的小绵羊,有种温馨的居家感。这里的客房,不仅宽敞华丽,家具品位高雅,且大多客房都能俯瞰后花园的美景。个别客房还拥有私人阳台。The Goring 的71 间客房均是独立设计,为了给客人带来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每间客房的布置都追求别具一格,其中许多是出自英国著名设计师手笔:由Nina Campbell 设计的普通套房(JuniorSuites),拥有敞开式的、令人惊艳的卫浴间;由Tim Gosling 设计的阳台房(The Balcony Room),不仅拥有俯瞰花园的大阳台,还配备了专门定制的家具。

2010 年,为纪念酒店百年诞辰,Jeremy Goring 委托设计师Russel Sage 打造全伦敦最具魅力的“皇家套房”(The Royal Suite)。“Russel 过去设计的丝绸屋,整个房间渗透了英伦风,这些迷人的房间很快成为最受欢迎的客房,所以我们再次请他合作。”2011 年5 月,“皇家套房”揭幕,超级宽阔的空间,包括两间卧室和两个客厅,新阳台打通整个顶层,安置了一长排大面积落地窗,可俯瞰整个私家花园及伦敦的天际线,日落时分是绝佳观景点。

凯特王妃也青睐:和英伦“皇家套”相遇

  尽显高贵典雅之气

Russel 为“皇家套房”的设计,既居家又高雅,为了达到他想要的效果,选择以手工编织的Gainsborough 丝画来装点:浅蓝、香槟粉、暗绿中嵌以深红条纹。据说,这幅丝画原是为装点百年前泰坦尼克号头等舱餐厅而织,精巧工艺和昂贵面料足以宠坏入住客人。套房里的家具摆设多为古董:餐室里有乔治亚风格的玻璃水瓶、木质茶罐、古董钟、银器以及欧洲珍本等;画室里摆放了一套19世纪彩纹玻璃制成的书镇;淋浴房大到可以待6 个人,里面还有维多利亚女王的巨幅肖像;卧室里有一张四柱床,是在一个英格兰老宅中找到的古董,而衣橱、书桌、床头板的镶嵌物也极致考究。

凯特王妃也青睐:和英伦“皇家套”相遇

  获奖无数的酒店餐厅

Jeremy Goring 表示:“‘皇家套房’是这里的最大亮点,聚集了酒店所有特质,反映这里的传统,同时体现现代感,我相信,近十年内,客人都会认可它的舒适典雅的魅力。”凯特出嫁前,入住的就是一天5000 英镑的顶层“皇室套房”。The Goring 是已故皇太后最爱的酒店,闻听凯特这位未来皇后要下榻,酒店隆重其事,掷下15 万英镑将“皇室套房”豪华装修一番,换上手制豪华家具外,更放满名贵古董。据说,当晚主卧的玻璃柜里展示的是19 世纪维多利亚女皇的原版古董婚纱。

凯特当日还未入住,酒店门外已站满操着英、法或西班牙语的各国记者,慕名而来的旅客也纷纷拿着地图探问:“可以看到她吗?”这天,酒店停止招待外人,出入口都有腰身挺直的老职员站岗,只有家人或筹办婚礼的人员才可进入,不时有人拿着一袋袋高档名品入内。酒店后花园则围起木板,只可从园艺工作人员进出的铁闸探望,工人正忙于布置修建草坪……

今天,这座美丽的私家花园早已对外开放。此外,下榻期间,客人还可以免费享受与酒店几步之遥的Victoria’s LA 健身中心,那里设施一应俱全,包括游泳池、桑拿、器材室及按摩服务。运动完后,回到酒店,穿过明亮的大堂,进入古雅的酒廊,边上有一片宽敞的露天地带,客人可在此享用传统英式下午茶,或小酌一杯鸡尾酒,观赏花园风景。1930 年,英国小说家安东尼·鲍威尔(AnthonyPowell)创作其史诗般的《与时代合拍的舞蹈》系列时曾邀请他心中的女主角Angela Goring 来此啜饮下午茶。

酒店餐厅1926 年开张,21 世纪由David Linley 重新设计装修,共有3 间连房,为客人享用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提供不同环境,厨师技艺一流,融合传统的创意英式晚餐不容错过。餐厅挂有3 盏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晚餐时分,灯光会被调暗,为用餐的客人营造温馨氛围,这里曾在ITV Carlton TV中被500 万观众票选为“英国最佳餐厅”。

The Goring 古典而又现代,它融合了英式的传统风格和先进的高科技设备,这里是全球最早配备中央暖气的酒店,如今依然采用各种先进设施,服务质量上更是力求完美。酒店大堂有一尊创办人Otto Richard Goring 的雕像,一年365 天,“他”都会捧一束当日的鲜花,向来宾表示欢迎。当客人携带孩子入住时,酒店还会提供一个欢迎礼包,其中包括玩具绵羊、画册、蜡笔,以及前往酒店厨房学习制作小蛋糕的机会。

自创办以来,The Goring 获得无数奖项与好评,2005 年曾在Travel &Leisure magazine 主办的问卷调查中被读者选为“伦敦最佳酒店”,2010 年角逐全球最佳服务奖时又被选为“欧洲最佳酒店”,人们盛赞其独特的英伦魅力。由家族管理的The Goring 提供高质量、完全个性化的服务,是英国最尊重客人隐私的酒店之一;早在1937年英王乔治六世举行加冕礼时,挪威王储选择下榻于此,并深表喜爱:“在白金汉宫我要和5 个人共用浴室,而在这家酒店,我拥有完全个人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