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火炬交接仪式将在雅典举行 贝克汉姆参加

2012-05-17 09:41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伦敦奥运火炬交接仪式将在雅典举行 贝克汉姆参加

5月16日,中国体操名将李宁(左)和希腊举重奥运冠军皮洛士·迪马斯在圣火交接仪式彩排现场排练。当日,在希腊泛雅典体育场举行了奥运圣火交接仪式彩排。第30届伦敦奥运会圣火于本月10日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采集,随后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圣火将于17日抵达雅典的泛雅典体育场,那里也是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地。在当晚的交接仪式上,奥运圣火将被转交给伦敦奥组委代表。 新华社记者 刘咏秋 摄

伦敦奥组委16日透露,贝克汉姆将参加17日在雅典举行的奥运火炬交接仪式,并陪同火炬返回英国。

与贝克汉姆一同前往雅典的还有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伦敦市长约翰逊和安妮公主等。

奥运会火炬交接仪式将于5月17日当地时间下午7点,在举行过第一届现代奥运会的帕纳蒂纳科斯体育场举行,18日晚上火炬抵达英国,19日早上开始长达70天的接力行程。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子江)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