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英严查语言学校措施收效 假留学真打工减少

2012-05-09 10:45中新网
中国在线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英伦网报道,最新调查显示,英国未经认证的私立英语语言学校数量减少了将近95%。

为语言学校认证的组织——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表示,未经认证的私人语言学校是“假留学、真打工”的非法移民以学生身份进入英国的途径。

该协会说,过去四年以来,这种未经认证的语言学校减少了95%。

英国英语协会负责人托尼·米尔斯(Tony Millns)说,未经认证的私人语言学院中,45%的已经关门,27%的现在只招收欧盟国家的学生,因此不存在非法移民问题,另外的22%现在已经获得认证。

英国英语协会在2002年开始清查语言学校,并监督560家未认证的私立语言学校。

但是到现在,只剩下33家私立语言学校仍然有滥用学生签证的问题。

米尔斯表示,该协会过去一直警告英国边境署(UKBA)说这些冒牌学校是移民漏洞,但政府官员都没有采取措施。

他说,解决未经认证语言学校的问题,要比其他措施更能有效降低学生签证被滥用的情况。

最新调查显示,非法移民通过私立英语语言学校,以学生身份入境英国数量减少了将近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