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伦敦著名购物地 满足各种爱购物的你

2012-05-09 17:04
中国在线

伦敦全城商店多达数千家,商品种类之多无法想象。从时尚前卫的街头店铺到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品牌专卖,总会发现您要找的那几家。一流的书店、音像店和家居店随处可见。您可以在名牌专卖零售店中好好奢侈一把,或者尽情享受在众多活跃的跳蚤市场中淘精品的乐趣。

细数伦敦著名购物地 满足各种爱购物的你 

  在伦敦购物

顶级购物

伦敦有诸多风格各异的购物区,其中一些更是主题鲜明,别出心裁。无论您意欲何物,相信都不会失望而归。

牛津大街 (Oxford Street)

人头攒动的牛津大街上共有约 300 家商铺和标志性商店。这条繁华的商业街不仅是传说中的 Selfridges 百货商店所在地,还有众多其它知名的百货商店和名牌连锁店。

最近地铁站: Oxford Circus站

新庞德街 (New Bond Street)

如果您不惜金钱,想大炫一把顶级设计师的名牌服饰,那么新庞德街奢华的名牌零售店则是理想之选,那里是伦敦最高档的时尚购物区之一。

最近地铁站: Bond Street站

摄政街和哲麦街 (Regent Street and Jermyn Stree)

摄政街 (Regent Street) 上坐落的那些伦敦城历史最悠久的商店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旁边的哲麦街上 (Jermyn Street ) 是男士用品店的集聚之地,声名远扬,尤其是那些定制衬衫的裁缝店和古雅的理发店。

最近地铁站: Piccadilly Circus

卡尔纳比街 (Carnaby Street)

卡尔纳比街 (Carnaby Street) 在风舞云跃的六○年代是时尚文化的发源地,也是诸多世界时尚设计天才中的佼佼者的诞生地。

最近地铁站:Oxford Circus或Piccadilly Circus站

科芬园 (Covent Garden) (WC2)

科芬园是真正的购物天堂,到处是颇具个性的特色商店和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在那里您会丰收当下最新潮的商品,街头的美食小吃也会让您大饱口福。好好留意这个市场上的艺术品和工艺品吧。

最近地铁站: Covent Garden 或 Leicester Square 站

英皇大道 (Kings Road) (SW3)

英皇大道的购物环境则悠闲得多,有很多新建的商店和咖啡店,还有品种丰富的大众货摊和前卫时尚的室内设计店。

最近地铁站: Sloane Square 站

细数伦敦著名购物地 满足各种爱购物的你

  骑士桥

骑士桥 (Knightsbridge) (SW7)

骑士桥 ( Knightsbridge )区和邦普顿路 ( Brompton Road ) 上游人如织,他们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为了一睹闻名已久的古老百货商店的风采。这里是您选购世界名品和最新流行商品的理想之地。

最近地铁站: Knightsbridge 站

诺丁山 (Notting Hill) (W11)

诺丁山 (Notting Hill) 商业区的怀旧服饰、珍稀古玩远近闻名,其活力四射的多元文化气息更是吸引着大量的游人。那里精品店林立,而位于 波多贝罗 路 (Portobello Road)上的跳蚤市场也使它名声大噪。

最近地铁站: Notting Hill Gate 、 Ladbroke Grove 或 Westbourne Park 站

金丝雀码头 (Canary Wharf)(E14)

位于 多克兰 (Docklands) 中心地区的 加拿大广场 (Canada Square) 是英国许多商业巨头的总公司所在地,也是一个繁华的购物中心,一周七天全都开放。该广场 200 多家商店、咖啡厅、饭店鳞次栉比,让您在悠闲舒适的环境中轻松购物。

最近地铁站: Canary Wharf 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