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购物折扣很诱人

2012-05-09 16:28 北京晨报
中国在线

【伦敦折扣店】乘伦敦地铁在Kings Cross站下车即可。这里每年举办12次名牌大减价,每次至少三天。参加活动的品牌包括赫尔穆特·朗、芬迪、多尔切·加巴纳和阿玛尼,折扣多达60%甚至更多。

【Designer Sale UK】乘伦敦地铁到 Liverpool Street站下车即可。店内有很多正在时尚界崭露头角的男女服装设计新秀的作品,折扣从40%-90%不等,那里还有很多伦敦当地的服装品牌如PPQ和Boyd。

【跳蚤市场和集市】世界上最大的古董跳蚤市场,每周六7点至17点营业,这里曾是伦敦嬉皮士的圣地,有许多古代的服饰、珠宝、钱币和古玩。而集市周一到周六11点至15点半、周日10点至15点营业,以时尚服饰家居和美食而闻名。

【牛津街】牛津街是伦敦重要的购物街,长1.25英里的街道两旁布满了18世纪末期的精美建筑。超过300家的世界品牌店及大型商场云集于此。那些面向年轻人的随意轻松风格店铺也很引人注目。

【邦德街】沿着牛津街向西走就会看到邦德街,这里是品牌服饰的集中地。邦德街有新老之分,老街是各类珠宝店、名表店还有古董商店,算得上伦敦最昂贵的地方;新街是时尚奢侈品的天下。在这里逛街经常看到成群的记者,因为这里是全世界明星的采购站。

【皮卡迪利广场】该广场是一些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零售商店所在地。其中 Fortnum and Mason 是一家优雅的高档商店,以其美味丰盛的食品而闻名遐迩。而除食品之外这里还有琳琅满目的服饰、化妆品、家居饰品等,商厦六楼是个不可不去的地方。

【摄政街】摄政街是与牛津街中心相垂直的街道,沿街满是琳琅满目的各式店铺。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和刀叉店都在这条街上。这里许多商店均具英伦风范,擦肩而过的英国绅士,会让你感觉时光仿佛倒流一般。

【阿拉丁之洞】离这里最近的地铁站是 Chancery Lane站,周一到周五9点至17点半、周六9点-13点营业。这里有37家店经营银器古玩,是很著名的古玩集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