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血拼不手软 淘全球最便宜的奢侈品

2012-05-09 15:41搜狐旅游
中国在线

伦敦血拼不手软 淘全球最便宜的奢侈品

  Oxford Street是伦敦最著名的购物区

伦敦最热门购物区:服装电器书籍全囊括

伦敦有许多不同的购物地点,散布在伦敦各区,其中商品最多,种类最齐全的就是Oxford Street和Regent Street。

Oxford Street和Regent Street是伦敦首屈一指的购物街,每年圣诞节前都会举办点灯仪式,这边的商店大多是各地都有的连锁店,但是Oxford Street上的店面,货品是最齐全的。 沿着Oxford Street向西走就会看到Bond Street,这里是设计师品牌服饰的集中地,各种国际名牌的服装在Bond Street上都有店面,在这里可以一次购足。

沿着Oxford Street向东走可以看到一条交叉的路--Tottenham Court Road,这里是计算机,电视和视听产品集中地,一间接着一间,方便购物者比较产品和价格。

接着Tottenham Court Road的南边是Charing Cross Road,这里是书店专门区,除了主流书店之外,最特别是要算是各种专门书店和旧书店,有特殊兴趣的读者来到这里绝对不会失望。

伦敦最知名百货公司:Horrods

伦敦血拼不手软 淘全球最便宜的奢侈品

  Horrods是伦敦百货公司的标志

Horrods百货公司位于Knightsbridge,在1849年开业时只是一家卖杂货的商店,现在则是伦敦最有名的百货公司。

Horrods货品种类繁多,式样齐全,以高价品著称,来Horrods一定要到"食物大厅",这里卖的食物陈列的琳琅满目,目不暇给,看得人眼花撩乱,一下子不知道该买什么才好。

另外在Horrods的地下室还有一个黛安娜王妃和Dodi Al Fayed的纪念厅,Dodi Al Fayed是Horrods埃及裔老板的儿子,1997年和黛安娜王妃出车祸死亡。

Horrods的附近还有另外一家百货公司--Harvey Nichols,特别以流行感的年轻设计师品牌著名,另外这里的"食物大厅"和橱窗设计也很有名。

除此之外,伦敦著名的百货公司还包括了以居家装饰品、布料、设计师名牌、化妆品香水闻名的Selfridges和Liberty,以及注重实用功能、比较大众化的John Lewis。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