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伦敦 寻找各种新奇小店(图)

2012-05-09 15:41环球时报-环球网
中国在线

【导读】:伦敦的天气就如同小孩的脸,变幻莫测。所以若你赶上了阴雨连绵、乌云密布的日子,别难过,在这座所有人可以买到所有东西的城市里,你仍然会如愿以偿的。最大众化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就好像北京的王府井。富人区切尔希(Chelsea)的国王路(King's Road),就相当于上海的淮海路。而喜欢在河边漫步,怀有艺术气质的人则应该到南岸(South Bank)去看看。

百搭伦敦 寻找各种新奇小店(图)

新旧邦德街(New Bond Street和Old Bond Street)上有伦敦最时髦的商店和全世界最多的钻石。但是对于贫穷的艺术家和另类的雅皮嬉皮人士来说,则要到布里克街(Brick Lane)这一创意天地了。无数独具奇思怪想的画廊、展览,各种新奇小店、设计工作室,各种各样的市场,还有奇装异服、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给这里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