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门票百米大战最贵 中国游客购票须等到6月

2012-04-19 10:45羊城晚报
中国在线

根据伦敦奥组委公布的信息,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价格在20.12英镑至2012英镑之间,最贵的为开幕式的贵宾票,高达2012英镑(约合人民币2万1千元),其次为闭幕式的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万5千元)单项赛事最贵的则为百米飞人大战门票,最高售价高达750英镑(约合人民币7千六百元)。也就是说,为了百米飞人大战,购票观众将要付出每秒75英镑的代价!

目前,在伦敦奥组委官网上直接购票只适用于英国观众和部分欧洲观众,中国观众想要购票只能通过中国奥委会。据中国奥委会工作人员透露,伦敦奥运会在中国的售票工作已经统一分包给了北京一家名叫凯撒旅游的旅游公司全权代理。正式公开销售在3月25日已经开始,但只针对企业客户,个人用户购票要等到大约6月,届时中国游客可以通过其公司的官方网站或是各门市申请购买。另外还有一种购票的“捷径”,游客可自行组团,一旦达到10人以上,就可以以其中一名成员的企业名义,向代理公司购票。不过,需注意的是,企业购票的方式相当于参加该公司的伦敦奥运游项目,除了门票,包括往返机票及住宿的预订、签证办理等都需要在这家公司交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