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旅游免费景点指南

2012-04-18 16:50网易旅游
中国在线

伦敦免费景点的范围有些不可思议。试想一下,你能看到恐龙和其他一些古老的爬行动物的化石,观看都铎君主的肖像,浏览波澜壮阔的英国战役,瞻仰达尔文的手杖,而这些都没有花一分钱,除了伦敦,还有什么地方能提供呢?

1.大英博物馆(The British Museum)

伦敦旅游免费景点指南

成立于1753年,大英博物馆的收藏跨越了两百多万年的人类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图书珍品,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游客能在一个屋檐底下欣赏到世界各地的文化瑰宝,如著名的罗塞塔石碑,帕台农神庙的雕塑,埃及木乃伊等等。大英博物馆每年吸引了高达580万的游客参观。

开放时间:

周六至周四:10:00——17:30

周五:10:00——20: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