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队医:博尔特伤势已痊愈

2012-07-26 15:21 新华网
中国在线

伦敦奥运会田径大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表现最受瞩目。牙买加队医温斯顿·达韦斯25日表示,博尔特的伤势已痊愈,目前在向正确的方向努力,时刻准备捍卫北京奥运会三金得主的荣誉。

谈到博尔特的备战状况,达韦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博尔特正在积极备战,可以说已处于“战斗状态”,“在8月3日奥运会田径比赛开始时,希望博尔特能找回最佳状态”。

近来,备受腿部抽筋和背伤困扰的博尔特,在牙买加国内奥运预选赛上,连续在100米和200米比赛中输给队友布莱克,这给博尔特的伦敦奥运之旅增加了些许不确定因素。

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同时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比赛的金牌,并在100米和200米比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伦敦奥运会上,博尔特将与队友布莱克、美国名将盖伊等竞逐男子百米大战。

来源:新华网 实习编辑:彭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