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走出地铁 旅行就开始

2012-03-05 10:04东方早报
中国在线

伦敦:走出地铁 旅行就开始


提到伦敦的地下,除了地铁,你还能联想到什么?伦敦地铁车站的数量已超过273个,站间距离平均为1.5公里。如果你在街头发现了地铁的标志,那里便是入口处。

在今年夏天前,去一次伦敦吧,趁着机票还不那么昂贵。行程单上不应该只有大英博物馆、伦敦眼……

这座城市的迷人之处还在于密密麻麻的地下网络,可以把你送达伦敦的任何地方。

在伦敦旅行十分便利,一张旅行卡便可跑遍全城,游览城内的风景名胜。除了领略大英博物馆、圣保罗教堂、大本钟、白金汉宫卫兵换岗、泰晤士河岸的伦敦眼、伦敦塔桥等经典的英伦风情外,如果你有可以支配的闲暇时间,想深入地了解这座像博物馆一样的城市,那就赶紧搭乘地铁吧。

1863年开通的英国伦敦的地铁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实际上,伦敦的公共交通,以其历史悠久和发达,足以为世界典范。100多年过去了,如今6个区域、十几条线路,虽然叫人有些头晕,但一张地铁票便是你在伦敦的通关密码。

伦敦的中心地带是特拉法尔加广场。由此去各景点,步行均不超过45分钟。地铁则以查灵十字站为中心,由此乘坐地铁到各景点只需15分钟。不妨先到广场对面的国家画廊,之后再决定去哪个方向。向东可以探寻伦敦城、伦敦塔,北面到大英博物馆参观人类文化遗产,向南可以听听大本钟的报时,再到白金汉宫照个纪念照,往西到西境娱乐购物最佳,别忘了晚上一定要去威尔士王子剧院看一场已经在西区上映了十几年的原版《妈妈咪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