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出全球十大求婚圣地 推荐英国伦敦眼

2012-02-16 10:07北京晨报
中国在线

英媒评出全球十大求婚圣地 推荐英国伦敦眼

推荐:英国伦敦眼

在英国首都伦敦,cheapflights网站把选票投给知名观光摩天轮“伦敦眼”。坐在观光车包厢内,嚼巧克力、喝香槟酒,求婚。路透社则认为,在伦敦,没有一个地方比伦敦大火纪念塔更为合适,理由是纪念塔寓意爱情之火永远燃烧。

或者去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老家”意大利维罗纳!直接闯入“朱丽叶宅”!里面有一个开放式阳台,那里不失为一个理想的求婚地点。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作为美国境内为数不多、表现欧洲艺术的荣誉军团宫向游客提供完美视野,游客可从这里观望到金门大桥。同时,这座宫殿不仅是求婚热门地点,也常成为婚礼的殿堂。

英媒评出全球十大求婚圣地 推荐英国伦敦眼

 

享受自然型

推荐:澳大利亚心形岛

碧水蓝天,浑然天成。若想在迤逦自然风光下浪漫求婚,两家评选机构为您推荐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

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出海大约10公里,惠森迪岛就是个求婚佳地,因为这座岛屿周围的珊瑚礁呈天然心形。游客虽然只能搭乘直升机或水上飞机一览这颗“心”,但在半空中向爱人求婚应该是无比浪漫的事。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也不错。坐在奥杜邦公园的橡树下,或者是在老式有轨电车上,可以上演一段别有情调的求婚经历。或者去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登上“玻璃塔楼公寓”,透过明澈的窗户,可以一睹广阔天空、浩瀚大海和悠远群山的交汇,感受“世界的边缘”。

英媒评出全球十大求婚圣地 推荐英国伦敦眼

接近历史型

推荐:西班牙阿兰布拉宫

独特的自然让人心生浪漫,而积淀的历史则让求婚变得沉稳而经典。

如果选择“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最合适的求婚地点也许既不是埃菲尔铁塔,也不是凯旋门,而是颇受诗人作家青睐的卢森堡花园。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求婚首选地点是女王玛丽亚·特蕾西亚居住过的美泉宫。这个时节恰逢维也纳舞会季,游客可以参加假面舞会表达爱意。泰姬陵是由印度莫卧儿王朝国王沙贾汗为纪念亡妻而修建的陵墓,外界评价,地球上能像泰姬陵一样佐证真爱的地方不多见。以精致的设计和美丽的花园闻名的阿兰布拉宫坐落在西班牙格拉纳达的一座山丘上,从那里可以俯瞰整座城池,也算是“情侣的天堂”。

来源:北京晨报 实习编辑: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