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打折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热力推荐

2011-11-18 10:51北京晚报
中国在线

欧洲一年有两次大的折扣购物季,一次在夏季的6月底到7月底之间,另一次则在圣诞节后的1个月,这两次打折季折扣力度都非常大,不但本地的居民们热衷在此时购买便宜商品,打折季也越来越成为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前去扫货的绝好时机,特别是对于那些对欧美品牌、奢侈品牌情有独钟的购物狂们,打折季一定会让他们热血沸腾!

处处打折 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热力推荐

新浪旅游配图:购物欧洲

折扣惊人,HOLD不住!

欧洲的夏冬两次打折季打折力度都非常大,其中又以夏季打折加一个“更”字。通常情况下,在这两季的打折期间,欧洲各国的百货商场、品牌专卖店都会推出4-6折不等的优惠活动。是不是已经觉得非常给力了呢?别着急,实际上还有可能更低!随着货品的销售,打折季越到后期,折扣的力度就可能越大,甚至2-3折也不少见,当然,这个时候商品的种类、款式、尺码一定是越来越少了,若能碰上心仪的东西,就果断出手吧!用中国的老话说,这就叫“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即便不是购物狂,看着满街醒目的“SALE”和诱人的“DISCOUNT”,许多人一定也HOLD不住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